動畫超不認真記錄欸
又是看了很多動畫都看到斷尾的一年
乖乖追完的有:地獄樂、不死少女的謀殺鬧劇、躍動青春、能幹貓、咒術二期、葬送的芙莉蓮、藥屋少女的呢喃
乍一看還是蠻多的
除了頂級IP,個人最推躍動青春!難得不會讓我看到睡著的慢日常,對情感的刻畫也很細膩
直男如我都有get到今年比較意外的是看了三部台劇
而且幾乎是on檔追完的,類別也不太類似
期待台劇日後除了警匪謀殺題材外,也能有不是以愛情為主導的,類似人選之人這種輕喜劇(?)
要推應該會推人選之人,比較好入口(?)
但如果以議題處理、留懸念來說,推八尺門的辯護人
不過也比較難入口,要看各人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