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Sign Up For Free
English
中文 (繁體)
中文 (香港)
中文 (简体)
日本語
Filipino
Bahasa Indonesia
Bahasa Melayu
Pусский
Português (Brasil)
Magyar
Français
Español
Deutsch
Čeština
العربية
Català
Dansk
Ελληνικά
فارسی
Suomi
Gaeilge
Hindi
עברית
Hrvatski
Italiano
Norsk bokmål
Nederlands
한국어
Polski
Română
Slovenský
Svenska
Türkçe
українська
беларуская
ไทย
Standard view
祥平君
2 years ago
RPG的世界是甜甜圈型
latest #18
掰噗~
感じる
2 years ago
你說得真是太對了!
祥平君
2 years ago
兎です。(FAKE) on Twitter
出處
泥馬-=≡Σ(つ•̀ω•́)つ
2 years ago
對耶......
立即下載
Light★
2 years ago
留鬍子超好玩~蝦也好吃
2 years ago
耶?是這樣?
JacobSu
2 years ago
對耶...
*緋犽*
2 years ago
不是吧,那個世界球型地圖是跟某些硬糖一樣,把左右黏再一起然後把上下分別紮起來,RPG 世界地圖那個概念是跟金莎一樣是把四邊一起紮在同一個位置
兩羊#謝謝CY
2 years ago
球面跟環面的拓樸差異XD
BGs
話す
2 years ago
還有一種無邊界且往一個方向一直走也不會回到原點的馬鞍型世界
白桑
2 years ago
windycross
: 因果反過來了,應該說是投影方式的不同造成地圖呈現結果的不同
下方回應也有人提出投影方式的差異:
橘マーリン軽音楽伯 on Twitter
繭→オールドホームへ
2 years ago
甜甜圈其實是馬克杯
BGs
話す
2 years ago
@Edit 2 years ago
Non-Euclidean Geometry Explained - Hyperbolica Devlo...
Non-Euclidean Worlds Engine
CCR地頭妹( º﹃º )
2 years ago
懂了,金莎是甜甜圈
攻城屍
2 years ago
Mouse Club會員 翎翊
2 years ago
鹿鹿兒
2 years ago
JokerCatz
2 years ago
完全正確
blcc [溫帶的信天翁]
2 years ago
nciscala
:
c88tm
:
綜合起來 金莎是馬克杯
back to top
delete
reply
edit
cancel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