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作品的話,我喜歡萩尾望都的《天使心》、《波族傳奇》
沒那麼老的話,我喜歡《微憂青春日記》、《冰之魔物語》
《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那份戀情嗎?》
這部我自己是看了會忍不住微笑,很輕鬆很可愛的BL漫
我很愛將殺
rebirth 重生
一直都會有更好看的,我最近喜歡逢春媳婦(韓國bl漫畫)
單人房的天使(作者:はらだ)
Sleeping dead(作者:朝田ねむい)
《夜畫帳》老師的人體好喜歡
《觸摸你的夜晚》老師的畫風美到失語
黃金歲月
不知道能不能推,雖然分類是少女漫畫但劇情算是BL
可以接受互攻的話有一部叫Dark heaven
討論到很多議題,互相救贖的故事⋯很讚⋯
可能很冷沒什麼人記得但是很細膩好看的《託生君系列》
雖然漫畫大部分都是單本或上下冊完結,但這系列真的很推
100%清潔
Dark Heaven
志水雪老師的-ZE-是和奧田枠老師的深夜兩點為止,我屬於你(上、下)、ココミ老師的告別傷停時間
紀伊カンナ的雪下的愛情感質
上田にく的狗狗不聽話
ハジ的red hood
謝謝大家...剛看完一樓推的Canis the speaker
神作
之後每次想看BL漫畫就打開這噗,立志把所有推薦漫畫看完
CANIS-Dear Mr. Rain-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
CANIS-Dear Hatter-親愛的帽客先生
也超好看
這本又色又純 好吃...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1-6,前三集看喜劇,看槽點滿滿的H;4-6集看少女心(但依然有充滿槽點的H)
おまる的カーテンコールにはまだ早い(實體翻故事尚未結束)
是ABO設定 但不是傳統AO 我的人生BL
是你讓我無法呼吸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我的心愛特務
美好結局(還沒完結)
歌舞伎町Bad Trip
理斯貝努斯
五個國王
鳴鳥不飛
蜜果
惡癖
我們的伊甸園從不信神
佐佐木與宮野
純愛天花板
補一個年輕時非常喜歡的:中村春菊的Hybrid Child。中村以前的風格跟純情羅曼史差很多,這本的最後一篇在年輕的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痕跡QQ
Merry Memory
很治癒的一部
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同級生》系列、《樂園君》系列
夏野寬子老師的全部作品(尤其《25時,赤坂見》)
我超喜歡那種青澀的純欲感
Payback
10 Dance真的神
但我一直收不到第三集實體書
CANIS系列真的很棒我好想跟推這系列的同好大力握手TT
朝田ねむい老師的作品也都很推...我最喜歡Dear my god...
kudu8180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服福人人、佐佐木與宮野、鬼與天國
推一個上面有人提過的《雪下的愛情感質》
還有同樣是紀伊カンナ老師的《海邊的異邦人》、《春風的異邦人》
ハヤカワノジコ老師的分鏡很美,但台灣好像沒很多同好
有出台版漫畫的作品有《遠藤同學的觀察日記》,看完再接《遠藤同學的實驗筆記》
《在星空中的一隅》也是很美,看完可以接《黎明破曉時》,但這只是關聯作,CP講不同對就是
監禁倉庫
告別傷停時間
嫉妒使愛面露愁容
無色之藍(獸人)
長篇:微憂青春日記,短篇:長濱To Be,or Not To Be,想要推薦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的畫風給全世界
少年與神隱:溫柔又悲傷的故事
落雷擊中邱比特:可愛又溫暖的故事
徘徊期少年、親愛的堅尼:人物性格立體,故事不落俗套
放學後的芭蕾練習曲:老師本身學過芭蕾,所以角色人體動作非常出色
窮途之鼠的奶酪之夢 By 水城雪可奈(老師早期滿多短篇/單本BL都相當推薦!)
監禁倉庫
(韓)
美好結局(日)
當男孩遇上瑪麗亞(日)
粉紅愛心樂團(日)
單人房的天使(單行本版本)
風與木之詩(日)
同推託生君系列、500年的依戀、同級生~
再推smoker(井上佐藤)、沈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
CANIS系列 握手
はらだ 秘愛色譜
惡魔調教MADK
格差天堂
情色家教
《東京心中》
老師著墨很多角色在拍攝人員(導演和AD)在事業上的掙扎和成長,同時在這份忙碌裡主角兩人如何互相靠近、傷害、原諒、支持、共同前進(應該有點焦逃戀)
另推《GIVEN》,老師細膩的表現方式太喜歡了
每次必推彷彿清新氣息雖然分類不在bl,還有川唯東子的胡桃之中也推
其他人推薦的下面這幾部也是力推
紐約紐約
微憂青春日記
冰之魔物語
tacocasi老師的《午夜兩點怦然心動的古書店奇譚》和《地獄難兄難弟》!有奇幻元素,而且老師的世界觀在每個作品都有小小的交集超可愛!
juice7741: 推推 這個老師真的超會畫 很會呈現浪漫以及戀情的酸甜感,整體氣氛營造的超好!
薄井いろは 老師的,
我只專屬於你· 只有我才會知道的身體 · Under My Skin · 比赤裸更深刻
老師畫的眼神好有愛很有內容,身體也是我自己比較偏好的體型,喜歡
秀良子 《Stay Gold》
ナツメカズキ 《Nights before night》
ダヨオ《young good boyfriend》、《young bad education》
同推young bad education跟續作young good boyfriend~
juice9252: 謝推薦 這本畫風好好看><!
黃綠之瞳
請不要放開這雙手
跪舔求愛
偽裝的真實之吻
絕不屈服
觸摸你的夜晚
夢裡可以做到哪一步
《鯛代,你這傢伙。》很好笑又超級有fu的BL,老師畫風超好看
《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畫風很漂亮很溫柔的故事!
也推上面有人推過的《春風的異邦人》、《單人房的天使》
另外悠ちとせ老師的作品都蠻好看的(畫風也很好看)
日
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作品一生推……最喜歡美好結局、愛的逃避之旅
惠與亞實 很可愛的不良ABO、、!
GIVEN
鳴鳥不飛
請不要放開這雙手
戀愛暴君
歌舞伎町
再見阿爾法
韓
野畫集 危險的便利商店 响弦文字 BJ Alex
經典必推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系列,《空與原》也好看。
eagle150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韓漫最推 同情的型態
四週戀人也不錯但只推第一季
商逼推(沒有明確的排名只是第一時間聯想到這些)←找不到最
朝藍天呼喚(あおに鳴く)
接下來是非公開談話(ここからはオフレコで)
是你讓我無法呼吸(息できないのは君のせい)
寺野與熊崎(寺野くんと熊崎くん)
我和上司的秘密(俺と上司のかくしごと)
on doorstep、黃綠之瞳(キミドリ*清水)
eagle150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還有其他的但暫時想不起來
最後私心再推一個TEHO、
後來我學會如何去愛(そうして僕は恋を知る)
(太多了)
goji2507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停駐你心門、穿越心門愛上你+1
心目中最好看的>< 波真田かもめ-從早到晚與從今以後
臨門一腳登上最愛的是
頼長-甜蜜毒藥、博士-今天明天都是一家人
しっけ-Heart Pink Jam、鶴亀まよ-Perfect Propose
佐岸左岸-經典杯子蛋糕、ココミ-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ymz-與你的戀愛小確幸、ミギノヤギ-茅與陽的治癒愛情
(這噗好讚書單可以暴增)
hybrid child
你在夏日之中、與你在夏日之中
惠與亞實
角色可愛
我好愛
最先想到的幾部是韓-殺戮跟蹤、补漢浩的助理、日-TEHO(畫風好看到想重看
お吉川京子、阿賀直己《鬼與天國》
朝田ねむい《SLEEPING DEAD 沉睡的死亡》
這兩部並列我心中第一名
朝田ねむい老師其他作品也都很好看
wolf2921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吉永史大大的作品電子紙本我都收
她表現手法和分鏡真的太棒了
倒數心動殺機系列!!但台版只有電子書好想要紙本~~~
文乃ゆき《聽見向陽之聲》
除了戀情外也對弱勢族群的描述很真實與深刻 私心覺得比目前圈內兩部名氣比較高的作品都深入探討
桜庭ちどり老師的聲優系列
每一對都又可愛又色
《鳴鳥不飛》
《粉紅愛心樂團》
《不經意陷入愛情》
《如寶物般的玻璃珠》
在那盡頭之處(韓漫)
Haribo老師的畫功超好感情刻劃超級神 雖然是清水看完會心癢癢的但看了絕對不吃虧!當時看到有代理真的謝天謝地 至今依舊在我心裡封神TT
我倆的愛巢 & 我倆的愛巢 2nd by 南月ゆう
推推微憂青春日記 喜歡到直接收整套漫畫了
《聽見向陽之聲》(日語: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文乃ゆき
鳴鳥不飛跟GIVEN
我的天花板
粉紅愛心樂團、在星空中的一隅、黎明破曉時、鬼與天國
您如果不介意看中國漫畫,我真的很推薦東鄰西廂
山下知子 - 薔薇の瞳は爆弾
(發現我很久以前買的晶采出版是盜版…)
はらだ - 夜與朝之歌
野白ぐり - 月はみちかけケモノの恋
倉橋トモ
成為一家人吧
直到兩情相悅
伴你朝朝暮暮
系列作很讚
moon6451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親愛的堅尼》
超級喜歡這部對於關係的型態以及人生方向的探索
而且老師的分鏡超級厲害,是我近幾年看到的日漫最高點
moon6451: 真的!!!!超級細膩
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裸裎的怪物 永遠最喜歡的第一名😭
博士-今天明天都是一家人
Pポイント-融雪之吻
春泥-雜音
朝田ねむい-沈睡的死亡
女王與裁縫師
緋汰しっぷ全新甜蜜之作《映照的虹彩》上+下集同步登場近年看過最喜歡的一本是這部,《映照的虹彩》
只有兩集完結,畫風很美很對我胃口,故事劇情也不會很失智很沒邏輯,設定上雖有肉(畢竟主角雙方都是社會人士)但肉不是重點,對於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描繪得很扣人心弦,大推>/////<
super lovers
聽見向陽之聲
長濱to be or not to be
《10 DANCE》真的很好看
《東京心中》、《冰之魔物語》、《託生君系列》、《每日晴天》、《同級生系列》
這幾個系列都是我會不斷反覆重看的系列~
ヨネダコウ的鳴鳥不飛(其實全部都喜歡🥹)
日高ショーコ的憂鬱之朝
韓漫推同情的型態&系列作關於你的愛
大推日高老師的憂鬱之朝,大正浪漫
還有中村明日美子的同級生、卒業生,都是看完數年還會回想的好漫畫,情感細膩
ナナメグリ的系列作
我與上司的戀情
我與部下的戀情
我和男友的戀愛終點
看到痛哭ˇˇ
獨佔我的英雄、糖果色的戀愛反論、探索者的目標、我倆的愛巢
想推薦岡田屋鉄蔵這個冷門作者,個人最喜歡「重返神聖之島」和「跳探戈的男人」
四格穿插小短片,
歡樂科技土豪+殺手組織的戀愛煩惱日常
佐岸左岸-與你共度春夏秋冬、經典杯子蛋糕
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系列
《麻羽里與龍》、《可愛的貓毛情人》、《青春期的我們》
つゆきゆるこ 老師的作品都很好看
日耽教科書 非常溫暖...!
(短篇有些有一點扭曲)
倉橋トモ老師的
直到兩情相悅
伴你朝朝暮暮
讓我們成為一家人吧!
shabu627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はだしの天使
纸の舟で眠る
這兩部也超喜歡
五十嵐與中原的青春交叉口
野性類戀人
被擦掉的初戀
Ω・復仇
少年阿!要光耀耽美(這個不是BL但蠻好笑的所以推一下
樓上說的《少年啊!要光耀耽美》我以前也很愛
感覺超久沒看到後續了(?)
crepe4076: (握手
第一集到第八集出版經歷了十二年ww
pigeon706: 之前想買發現第三跟四集都買不到 超難過
pepper893:
官方翻譯是Clean Up百分百
銀色鑽石 推爆
超愛Given跟神之鱗,可惜後面那個一直沒有後續...
刺傷老師的《GIVEN 》跟犬居葉菜老師的《狼への嫁入り》,後者還在連載中,超喜歡兩位的繪製風格跟敘事手法
看到隔壁在討論盜版正版的噗了,謝謝各位的指教
痛定思痛把昨天看了盜版且尚未購入的漫畫都買下來了,之後會更注意的
在這邊也跪著提醒各位一定要用金錢支持喜歡的老師...
未來有要看此噗推薦的漫畫的話我也會購入看正版的,請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推薦!
鍾情於虎
無根之樹
歌舞伎町Bad Trip
與惡魔共舞
牽牛花自夜間綻放
只能挑一本的話是《同級生 》
おげれつたなか、はらだ和吾妻香夜老師們的作品也都很好看
南月老師的我倆的愛巢
ハル老師的東京系列很棒
真的很喜歡
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 | 漫画:缶爪さわ 原作:椿ゆず
#pixivコミック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 - pixivコミック中文: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主cp還是副cp都甜到蛀牙可愛到爆炸而且進展根本零(?)真的超好看
漫畫畫風帥氣可愛兼備看第一話都還有點攻受不分的那種可愛
小說記得比漫畫還刺激(?)
漫畫還出了官方同人合輯也推推!!
天降雷神纏上我
你在夏日之中(續作:與你在夏日之中)
Define the relationship
韓漫,但小說改編,畫風挺漂亮的很喜歡,而且是雙A,更愛了,不知道前面回覆有沒有提到總之先推一個
prawn4519: 天啊,旅人跟我骨科啟蒙開關一樣
cod8558: 追完這部意猶未盡 去搜有沒有別的好吃骨科卻找不到
prawn4519: 我也……是……找不到這種好黑的骨科
好想看骨科
同推戀愛暴君 心中神作
日漫推所有夏目維朔(夏目イサク)的作品 超愛
韓漫推red candy跟第三次結局
紅色糖果劇情很好看 第三次結局感情線超好看到哭還是綠茶哭哭攻 開啟我的新性癖……
寶井理人老師的《於花都之中》!每看必哭
這本也很好看日版出到第五本了都有收實體 超好笑
多賀タイラ老師的漫畫都超好看我推到爆 喜歡純情小情侶可以去看
walrus1288推薦的真人CP那個系列真的很不錯,喜歡雙人偶像團體CP的話真的很推薦~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真骨科)
barbarities宮廷秘戀,很認真在搞政治的BL(?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很療癒溫馨可愛的的ABO
我的命定之人是高貴Ω
百日薔薇
請把這個男人交給我(佳門サエコ)
ジュリアに首ったけ(扇 ゆずは)
這本有中文代理但突然想不起中文書名XD 其實很喜歡扇老師的所有作品,大推
看到樓上旅人講骨科私心推二重螺旋系列,原作是小說有被漫畫化,我的骨科啟發點
juice9252: dark haven兩天內火速看完⋯太讚了嗚嗚(已成為心中經典bl漫
求台灣出版社代理啊(敲碗
百萬羅曼史 - BOMTOON超級好看!
作者擅長描寫戀愛中的兩個人如何磨合
磨合過程裡的不順沒有誇大感,只是聚焦,那個情緒就足夠飽滿
畫面敘事也很強
總之大推
以下是很純愛的韓漫
merry marbling
青蘋果樂園
ワールズエンドブルーバード(星名あんじ)
鬼上司・獄寺さんは暴かれたい(あらた六花)
fly94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第9號愛麗絲 很多人覺得不怎麼樣但算是我國中啟蒙作品
也是我本人唯一看完的長篇作品
台灣版權好像已經收回給原作者了,可是在PoPo上有原文可以看
阿想起來了,以前便利商店在賣小本小說的櫻庭愛生系列也很好看,但是已經收不到原書了
最喜歡真的好難選喔,謝謝各位旅人提供名單
搭檔DOUBLE 野田彩子
原文是ダブル,台版書好像只有出一卷
うつくしいたましい(小松)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山根綾乃老師的都很好看
萬有引力 我的第一套BL漫畫
絕愛1989 (小聲:動畫是速水獎x子安武人)
酷哥老師方程式 小鷹和麻老師的也很好看喔!
你還沒說多謝款待、mother’s spirit
櫻賀鳴系列
tofu9264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親愛的堅尼、徘徊期少年(這兩部有關聯但可以獨立觀看)
不管畫風劇情瑟瑟全部都是我心中的神作等級
光逝去的夏天,大推,平常沒在看BL的我也被這部吸引。
託生君系列真的很好看! (看到有好多人推好感動)
推日高ショーコ老師,ハル老師的全作品
マミタ老師的40歲想達成的10件事也很好看,另一部銀木樨的裁縫屋也好好看!
キタハラリイ老師的GELATERIA SUPERNOVA也很好看
緒花老師的23:45也很好看!
另推同級生,空與原,鳴鳥不飛,GIVEN,向紅色綠寶石說再見,殺死你的旅程,失焦的深度,五個國王,兔之森,世界上最遙遠的戀曲,異世界的處置依社畜而定
還有一本與遊戲網友見面,來的是職場鬼上司...我覺得先只看第一集就好
想到一個經典作...萬有引力
另外如果不會計較有血緣的CP也可以看看池玲文老師的不等於
bagel953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天降雷神纏上我
透明的愛之容器
青春的櫻桃子彈啪啪啪
異世界的處置依社畜而定
Clean UP百分百
同情的形態
《東京心中》トウテムポール
《黑毛豬與椿之戀》《沒有繩子也沒關係》SHOOWA
《京極家の⋯》系列 木下けい子
《無法化為泡沫的戀愛》三月えみ
Prefect Propose
我會在另個世界告訴你我喜歡你
若葉的:青春高中懵懂戀情
食物鏈:下好離手,最終誰能與主角在一起?
mango7248: 自動販賣機的作者另一個作品「在這裡和我說yes」我也很推!
hotdog6127: 朝田的 The call 我也很推,但是她作品很胃痛。
攻鐵大大「無法觸碰的愛」,鳴鳥不飛我本來很愛,但最近連載看不太懂了。
照亮陰影的閃耀戀情
落入我的手心裏
在你的腳下知道愛
Sex Drop
鬼與天國
Young bad education + young good boyfriend
是你讓我無法呼吸
我親愛的大野狼
我高傲的純種馬
我深愛的大野狼
我倔強的純種馬
蜜果
盤子裡的Ω正吱吱地鳴叫
笨蛋和剪刀
不良的津田同學和輔導老師.增田關係很差
素描
Love or hate
奇怪的夢境
夏日裡的驟雨
cock6205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愛的逃避之旅
看了N次,都有哭
中村明日美子-香味的繼承(打開我骨科大門)、 王國物語
黑乃奈奈繪-血咒聖痕(被歸到Yaoi)這部我真的三不五時就重看讚讚讚
羽純-獸人與少年o的命定契約(父代故事也讚)
紗久樂-百與卍(日本古代髮髻,但不妨礙這部優良之處)
最愛 探索者系列
老師的話 應該很多人推 文乃ゆき 跟 南月ゆう
我自己是還有喜歡 倉橋トモ
カテキョ!/ 新妻くんと新夫くん
簡易的パーバートロマンス
お前の前で泣くもんか (這好像很看人W)
食べてもおいしくありません
ムリ婚。
僕のおまわりさん
おやすみなさい、また明日
マザーズ スピリット
經典杯子蛋糕
夜空下的一隅
空與原
聽見向陽之聲
愛的逃避之旅
最喜歡はらだ的 《夜與朝之歌》
《是你讓我無法呼吸》
長笛手x低音薩克斯的cp
有誤會會好好講,沒有討人厭的男配女配,人物跟劇情都超級可愛ㄉ!看了心情會超好,強力推推!
camel70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尾崎南《絕愛1989》 古早經典
ZAKK《The speaker》 三人行神作
八田てき《遥か遠き家》《紙の舟で眠る》 前者美式復古私奔劇後者昭和復古以及沉重情感
恋煩シビト《バラ色の時代》 橫跨20年的黑道糾葛
河井英槻《青春花心中》《王子と乞食》 前者破鏡重圓後者小朋友開大車
もりもより《君の夜に触れる》 神作
市梨きみ《心中するまで、待っててね。》 殉情神作
はらだ《にいちゃん》《やじるし》 扭曲神作二選
天河藍《薔薇とヘドロ》 虐身虐心共依存
小嶋ララ子《かみさまおねがい》《ゆめゆめ心中》 虐身虐心共依存
紺色ルナ《蝶よ花よ》 骨科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ジェラシー》《ジャッカス!》 前者大和辰之相關作後者可愛輕鬆DK小品
座裏屋蘭丸老師
最喜歡 沉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
郊狼/酒與菸也很讚
突然想到水城雪可奈老師的[窮途之鼠的奶酪之夢]跟續集[砧板上的鯉魚的二次跳躍]也是必看之作(抱歉住院中憑印象自己翻中文可能不太準)
很多人提經典杯子蛋糕,前陣子才拜讀真的很好看
然後撈得到的話真的要看一下微憂啦真的
台灣目前有出版的我會用中文打,如果還只有日文的我就只能附上日文名字了
個人喜好攻寵爆受,劇情甜甜蜜蜜(可能中間微虐,但不會很嚴重的那種),看完會讓人相信愛情的那種
Luria老師的《真夜中の俺を見て》(VTUBER元素)
キシモト老師的《相原君と嘉島君はラブコメかもしれない》
しっけ老師《SEX DROP 深陷其中》(老師的其他作品也都很推)
鈴丸みんた老師的《如寶物般的玻璃珠》(老師的其他作品也都很推)
末広マチ老師的《偽裝的真實之吻》(日本剛出續集)、《曖昧的狼》
山下街老師的《明天可能會愛你》(日本剛出第2集,台灣目前出到1)
ABO世界觀:
1. 屋敷シマ老師的《令人憐憫的β不知愛為何物》(AXB,目前日文剛出第3集已完結,台灣則是出到2)
2. 左藤さなゆき老師的《浪漫‧嘆息》、《浪漫‧嘆息續》(AXO)
3. 咲本崎老師的《請不要放開這雙手》(AXO)
4. あやみね稜緒老師的《愛逞強的Ω是我們的共同情人》(AXO,3P,日文剛出第4集,台灣則是出到2)
DOM X SUB世界觀:
1. 桐式トキコ老師的《躾けてとかして暴いて愛でて》
2. 黒井よだか老師的《給我當乖孩子的獎勵》
3. 音海ちさ老師的《未熟な僕は支配を乞う》(這部攻受都超病
)
4. ゆくえ萌葱老師的《ためしにコマンド言ってみた》(DOMXDOM互動好有趣
)
5. キタハラリイ老師的《ブラットテイマー/キング》
venus146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麻生ミツ晃老師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戀曲(世界でいちばん遠い恋)》,角色、故事和描繪都十分細膩,整體節奏舒服、充滿淡淡的戀愛氛圍。台灣有代理第一集,日文版第二集今年預計推出~~
#龍下雨的國家我心中的神作
滑下來整排看下來怎麼可以沒有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的另一部神作Jealousy呢
yam2398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イイモ《惡癖》1-4(End)
硯遼《MADK 惡魔調教》1-3(End)
汀えいじ《歌舞伎町BAD TRIP》1-2(End)
鈴丸みんた《閃耀金色光芒的你》
きはら記子《淡然而深摯》、《即使明天不再出現彩虹》
にやま《我的警察先生》1-3(End)、《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抱你吧》連載中
中村春菊《Hybrid Child》
寶井理人《花都之中》
這兩本雖然都是很多年前看的,但是劇情至今難忘
cake9079: 吱吱叫太棒了!!老師還有為電子書畫加筆
jay6121: Jealousy ending 我有點看不懂 QQ
哥哥是前男友
懷有敵意的初戀
甜蜜毒藥(賴長)
肉食組曲
錯位記憶
Sugar and Mustard
小泉老師不想失態
cow8776
1 months ago @Edit 1 months ago
告別傷停時間 去年最喜歡的漫畫⋯
秘婿 世界觀很讚 希望可以出續集
日ノ原巡老師的《XXX過敏症狀》
紫能了老師的《キミが獣になれるまで》
彷彿清新氣息
青春期的我們
J的故事
Jealousy
Re:birth 重生
微光時分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我已婚又怎樣?
觸摸你的夜晚、正太哥哥
竹宮惠子《風與木之詩》(風と木の詩)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台灣出版這部神作
(圖為最近看的日劇《極度不妥》中對這部漫畫的評價)
韓:Passion、Shutline
日:糖果色的戀愛反論、同級生、鬼與天國
はらだ 八田百田
平時是忠犬床上變狂犬的大型犬攻x缺愛婊子受
總之肉食系如我吃得很爽 電波對到的話はらだ的都很有病很好看~色彩秘方、極樂鳥日子、單人房的天使都推
----
山下知子 愛照亮了愛
老師的作品都是短篇居多,其中特別喜歡這篇三角關係
感情很細膩透露著淡淡的哀愁...(不會寫推薦的人
はらだ的所有。
最喜歡夜與朝之歌
韓漫的話最喜歡浩植的故事
都是會一直拿出來反覆觀看的作品
rabbit9285: 謝謝推薦,今天食完了,兩人的甜蜜互動真的可以配好幾碗白飯,重點是出到三本單行本了,一次看完好過癮
遵命,命運之神 上+下
遵命,命運之神~Answer 上+下
幾年前在租書店看完直接列為最愛,想買的時候已絕版買不到實體書,目前好像也沒電子書
彩景でりこ 巧克力草莓香草
三角關係的啟蒙漫畫
朝藍天呼喚(灼)
哥哥(はらだ)
25時、赤坂見(夏野寛子)
觸摸你的夜晚(もりもより)
雑音(春泥)
鯛代,你這傢伙。(ヤマダ)
特別喜歡的幾部
殺戮跟蹤
風與木之詩(我永遠ㄉ愛TT
奔向地球(雖然不是...但擦邊球超好看!)
日出處天子(超神......
彷彿清新氣息(最的話是這本)
青春期的我們
請溫柔地告訴我
當男孩遇上瑪麗亞
残酷な神が支配する
鯛代,你這傢伙。
puppy4702: 同推宮廷密戀,最後幾話突然被甜死好愛。
litchi4606: 要不要弄一個Google doc然後開放協作呀!作品太多了有點難爬文,加上有人想敲碗分類,我想做個excel
eel7882: 正在做...但沒有分攻受類型,只有大致按語言和是否完結分類而已
晚上把連結丟上來
eel7882: 我是照作者分類耶 是只有放封面的資料夾
噗浪偷偷說ಠ_ಠ BL漫推薦大概整理了三分之一,剩下的留言會再慢慢補上
旅人可以在表格後方把想要補充的內容(題材、攻受屬性、篇幅...)補上去
guava4497: 感謝旅人,想請問黃框是什麼意思?
然後惠與亞實的作者是S井ミツル 好像誤植了
guava4497: 謝謝guava旅人!!!太用心了!!!不過好像沒開編輯權限?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個蠢問題
可以不登入就編輯google 表單嗎?
crepe4076: 黃框沒有特別意義
只是我隨手記錄自己有興趣的 我馬上更改!
venus146: 等我開一下
bean438: 應該是...?
謝謝旅人 以後追BL就打開這個檔案了
噢 還是我把我的去掉重複地整理成文字的也放進去那上面
剛剛算了一下包含跟上面重複的有快90本
前面我有推薦雙面間諜,補充一下資訊:
雙面間諜 中文版:大然 單行本全28冊、文庫本全14冊
日文書名:ツーリング・エクスプレス
作者:河惣 益巳
特別編 單行本全7冊、文庫本全4冊 無中文版
歐洲編 單行本全10冊 無中文版
メデューサ編 單行本全1冊 無中文版
ノートルダム編 單行本全1冊 無中文版
OR編 單行本全1冊 無中文版
這是很古老的作品了,不知有沒有旅人跟我一樣喜歡這一套書?
微憂青春日記!在我心中不敗神作,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再拿出來看一次,搶推
手語超好看
coffee2769: 有!舉手!看這部補近代歐洲情勢很有趣,還有看炎月系列,也會看到這部的主角串場(艸)
panda4749: 想問這本出實體書了嗎?博客來目前只找到日文的
把我手頭上有的全都加上去了 每一部都很推薦
想推薦一部……ARUKU老師的《無戀愛紳士》 對有些讀者來說劇情可能有些平淡+畫風較為老舊不是那麼的主流 但是劇情細細品嚐會有另一番風味(我真的不懂怎麼形容但還是想推薦一下)
goat5372: 啊!我正想找這類的作品
感謝旅人的推薦~~~
想要找可以細細品味的作品,可以看草間さかえ老師的作品,都很不錯!